• 注册
  • 查看作者
  •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分享图片分享图片分享图片分享图片分享图片分享图片分享图片
    湖南·长沙
  • 0
  • 21
  • 0
  • 321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0
    连姆尼森快去演卡斯特罗啊,要不然太浪费了
  • 0
    宿醉2那个那个人妖把观众都震碎了
  • 0
    额,某部无厘头的特工电影在帐篷里也有这样的情节。。。
  • 0
    @和风赛跑总输@风欲动而树不静但结尾的场照很精彩
  • 0
    一般般,隔壁小人物2⃣️更一般。最近比较让人惊喜的是《异形-夺命贱》的姊妹篇《异形-地球》,男主角是黑人,狠狠打了那些说《星鸣特工》不好人的脸,特别是第五集超神仅次于黑人大迪奥曼哈顿博士的第六集。唯一让人忧心的是里面的女主角,长得太文艺范儿,你不要叫她演异形,去演艾美丽,毫无违和感 (ૢ˃ꌂ˂⁎)
  • 0
    美国无厘头佳作
  • 0
    白头神探真的笑死
  • 0
    @猫爪必须在上美丽人生,虎口脱险,这些
  • 0
    @芜湖起飞失败@XSuperNova王牌大贱谍
  • 0
    陈年老梗换个新渲染再玩一次是吧
  • 0
    这个系列一直就这样呀
  • 0
    @吕布骑狗上学看来你没看过多数喜剧,只看过下三路和弱智的喜剧并且觉得那是大多数
  • 0
    @螺蛳粉协会会长🐶:本犬乃是正经狗
  • 0
    这是我的人生电影,死前一定要看一遍
  • 0
    导演/编剧/演员,还有狗,肯定都不是正经人儿😁
  • 0
    倒影也可以热成像?
  • 故意做出一些误会的动作?
  • 0
    多数喜剧的笑点都来自下三路和弱智。
  • 0
    @吕布骑狗上学@蛋友24cb727f6670可以看看巴斯特基顿、哈罗德劳埃德和刘别谦的电影
  • 0
    别叫白头神探了,叫白头大贱谍吧
  • 加载更多评论
  • 发布
  • 做任务
  • 实时动态
  • 偏好设置
  •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