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查看作者
  •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安徽·合肥
  • 0
  • 20
  • 0
  • 272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0
    数礼金 同时无论怎么样 也要仪式化的sex一下
  • 0
    我凌晨就要接新娘,还要搞午宴晚宴,真的回家洗澡就睡了……
  • 0
    答非所谓
  • 0
    @阴阳怪气专家@蛋友e61f7beedf8b0第二天再数吧,太累了,想睡。
  • 0
    累的啥的不相干,然后叫各种外卖和基友还有朋友聊天聊到凌晨,基友还睡在我们酒店婚房的沙发上
  • 0
    数钱,睡觉,第二天去还婚纱
  • 0
    不paly一下嘛?难得穿一次(虽然要还)
  • 0
    弄完一切,回到婚房想是想,洗完澡抱一起还没开始都睡着了
  • 0
    我们广东顺德不收礼,晚上根本没钱数
  • 0
    @作业被狗吃了一边乘骑一边数
  • 0
    不是数钱吗
  • 0
    @阴阳怪气专家你快点掏出来啊!
  • 0
    @用脚抠出三室一厅主要还是仪式跟不上时代发展
  • 0
    新婚之夜当然要无套来一场亲密接触呀(๑˃́ꇴ˂̀๑)
  • 0
    没仪式,婚庆怎么赚钱,长辈怎么显示自己的控制力,亲朋好友怎么展示自己的朋友圈如果只领个证,得饿死多少相关行业
  • 0
    几个屌毛拉着我打牌打到凌晨四点……
  • 0
    确实,凌晨两三点就起来准备,折腾一整天,晚上回去了哪还有这心思。一般都是一觉睡醒,第二天早上再狠狠的做
  • 0
    考虑到形式主义, 可以换个入口
  • 0
    不数一下礼金吗?
  • 早上五点起床游街,十点到酒店罚站到十二点多,然后继续在台上罚站到一点然后打圈敬酒,最后吃点剩饭。两点多回家直接睡到六点,然后被长辈批评说下午有客人来都不知道出来招呼,就知道睡觉
  • 发布
  • 做任务
  • 实时动态
  • 偏好设置
  •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