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蛋网
狗蛋网
登录
注册
用香蕉打电话
2025-10-18 17:12
手机端
查看作者
分享图片
无聊图
北京·北京
0
12
0
295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0
给时间踩刹车
@烤红薯烫手
释放的二氧化碳呢 现在风电水电太阳能这么多发电站呢
0
老坛酸菜鱼
@烤红薯烫手
嚯 爱吃二恶英是吧 真香
0
伤害不高侮辱极强
嗯 因为一个论文 改良了燃烧效率 更环保 所以 垃圾焚烧性价比变的非常高 上海已经没垃圾烧了。。。
0
烤红薯烫手
@驴唇不对马嘴专家
现在垃圾焚烧站提高了燃烧效率,多地当日产生的生活垃圾已经不够烧了,把填埋的垃圾挖出来拿去烧估计很快会执行。把填满的挖出来烧挺好的,减少了环境污染。
0
孙悟空打如来佛祖的手机
只是好奇啊,就是咱们生活垃圾,特别是夏天,会有很多高浓度的有机渗沥液,这种东西是怎么处理的呢? 在垃圾站就分流了送到污水净化处理厂,我印象这种东西是超过处理厂的处理能力的,难道是也一并拿火烧干蒸发了?
0
与门框吵架赢了
@给时间踩刹车
释放?垃圾焚烧了解一下吧,密封起来只要温度够高,连一丝东西都不会烧剩下
0
香菜灭绝者
@老坛酸菜鱼
@首席战棋师充分燃烧后,哪有什么污染物,现代化的垃圾焚烧,产生的是金属渣,这些渣子都有人抢着买。如果不清楚,可以自己去找相关资料,张口闭口污染,不环保,真就是白左一个蠢样
0
秦始皇打钱封将军
@伤害不高侮辱极强
又要开始进口洋垃圾了?
0
驴唇不对马嘴专家
未来……用垃圾填满……又能卖天然气了
0
给月亮美甲
@孙悟空打如来佛祖的手机
啥都能烧,放心
0
咕咕咕咕咕
这其实是Neo大战Smith留下的那个坑。
0
芭比Q了没
@烤红薯烫手
已经在烧存货了
登录
?
注册
话题排行榜
无聊图
637
吐槽
340
狗蛋
339
坦克没有后视镜的
310
哈基米
252
回答我
235
教师节
227
月神蛾
222
猫猫
218
测试
213
发布
做任务
实时动态
偏好设置
返回顶部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
左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