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注册
  • 查看作者
  • 分享图片

    分享图片
    北京·北京
  • 0
  • 12
  • 0
  • 315
  • 请登录之后再进行评论

    登录
  • 0
    @烤红薯烫手释放的二氧化碳呢 现在风电水电太阳能这么多发电站呢
  • 0
    @烤红薯烫手嚯 爱吃二恶英是吧 真香
  • 0
    嗯 因为一个论文 改良了燃烧效率 更环保 所以 垃圾焚烧性价比变的非常高 上海已经没垃圾烧了。。。
  • 0
    @驴唇不对马嘴专家现在垃圾焚烧站提高了燃烧效率,多地当日产生的生活垃圾已经不够烧了,把填埋的垃圾挖出来拿去烧估计很快会执行。把填满的挖出来烧挺好的,减少了环境污染。
  • 0
    只是好奇啊,就是咱们生活垃圾,特别是夏天,会有很多高浓度的有机渗沥液,这种东西是怎么处理的呢? 在垃圾站就分流了送到污水净化处理厂,我印象这种东西是超过处理厂的处理能力的,难道是也一并拿火烧干蒸发了?
  • 0
    @给时间踩刹车释放?垃圾焚烧了解一下吧,密封起来只要温度够高,连一丝东西都不会烧剩下
  • 0
    @老坛酸菜鱼@首席战棋师充分燃烧后,哪有什么污染物,现代化的垃圾焚烧,产生的是金属渣,这些渣子都有人抢着买。如果不清楚,可以自己去找相关资料,张口闭口污染,不环保,真就是白左一个蠢样
  • 0
    @伤害不高侮辱极强又要开始进口洋垃圾了?
  • 0
    未来……用垃圾填满……又能卖天然气了
  • 0
    @孙悟空打如来佛祖的手机啥都能烧,放心
  • 0
    这其实是Neo大战Smith留下的那个坑。
  • 0
    @烤红薯烫手已经在烧存货了
  • 发布
  • 做任务
  • 实时动态
  • 偏好设置
  • 单栏布局 侧栏位置: